天津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2-5891988818920209777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南路9号

公司介绍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 (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经销店网络,覆盖经济发达的地区及城市。

  2016年度,中升集团营业额715亿,销量32.8万台,总收入排名第二,经销商集团综合能力评价蝉联第一。

  2016年,中升集团基于对不同市场客户需求和消费习惯的深度了解,通过新建网络以及收购兼并开拓和巩固了多个重点战略区域,通过坚定地践行经销店事业计划,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和精准战略定位,实现新车销售、售后及精品服务市场、二手车、保险及金融等多项业务全方位发展。2016年净利润增幅超过300%,企业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截止2016年底,中升集团旗下汽车4S店总数达到251家,其中包括120家豪华品牌经销店和131家中高端品牌经销店,覆盖我国22个省份和地区及80多个城市。

  天津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专营店。公司座落于空港汽车园,总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不但具备普通汽车4S店整车销售、备件供销、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基本功能,还创立了集汽车文化、艺术与科技品鉴及时尚、休闲生活享受为一体的高层次市场服务形象,凸现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