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东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55-83052733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树林路3号联合华鹏竹子林汽车城市展厅二层C6

公司介绍

  深圳市东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专营上汽大众品牌,包括辉昂、途昂、全新途观L、途观L PHEV、朗逸、全新一代朗逸、新帕萨特、途安L、POLO、新桑塔纳等几十种车型,是深圳市首家严格按照上汽大众全球标准建设的上汽大众4S店,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销售和二手车交易等业务为一体。

  自公司成立以来,销售上汽大众系列轿车28000余辆,是深圳市乃至华南地区最重要的经销商之一,连续多年获得“优秀经销商”和“百万市民心中的诚信企业”称号,并于2011年度荣获上汽大众颁发的“六星级经销商”荣誉称号。

  公司会员俱乐部已拥有28000余名会员。公司始终遵循上海大众的“客户为第一”服务宗旨,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营销环境、一流的维修设备、一流的服务,全面体现了品牌的服务精神,全面体现了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公司不拘一格,聚集了一批优秀、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公司的销售和维修人员都经过上海大众正规培训。

  公司的全体员工发挥团队精神正以饱满的热情为创造东通公司灿烂的明天辛勤的工作,努力的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