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曲阜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537-32608880537-3260666

地址:曲阜市开发区327国道海关东600米路南

公司介绍

  曲阜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东风雪铁龙总部批准在在曲阜建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经销、金融业务办理及信息返馈为一体的专业4S店。是一家完全按照“东风雪铁龙4S店施工标准建造的全新大型单一品牌店。展厅、维修设备及其他重要设施完全按照东风雪铁龙最新的高标准要求统一配置。2013年公司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济宁地区雪铁龙客户朋友们提供优质的赏车、购车、用车环境和服务。

  2017年开始,遵循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东风雪铁龙对终端网络-曲阜博奥4S店进行升级,提升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以满足未来全球化产品的投放需要和用户体验的需求。

  全国全新形象旗舰展厅--曲阜博奥4S店诚挚的邀您到店品鉴

  曲阜博奥雪铁龙特色服务:

  1、专职人员为您提供上牌代办服务,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2、为您开通绿色渠道购车;您办分期,金融、银行任你选,低利息,手续简便,放款迅速,轻轻松松就可拥有;

  3、曲阜博奥雪铁龙车型为您量身定做,打造您的专属座驾,配备专人雪铁龙管家,为您一对一服务.

  选择东风雪铁龙的8大理由

  1、我们是欧洲汽车标准的制定者;

  2、我们使用的太空舱安全方案;

  3、全面采用E动力发动机系列;

  4、全面采用双面镀锌钢板,12年耐腐;

  5、承重梁柱强度高达1800MPA超越同级;

  6、全面采用航空激光焊接工艺;

  7、独特的底盘技术完美兼顾舒适与操控性;

  8、外型时尚、引领全球汽车审美潮流提升车主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