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

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8-65563333028-65135288028-875010001588105832613689066726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3号

公司介绍

  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四川省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我们提供BMW 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汽车(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已经在香港/澳门地区被独家授权为宝马汽车的客户忠实服务了20余年。在华南和西南地区的深圳、广州、汕头、海南及昆明等城市成功运作BMW 4S店及MINI展厅,成都宝悦是第9家。 成都宝悦展厅地处成都市清江中路65号,紧邻成都市新文化宫,交通便捷。我们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全新BMW 3系,5系,6系,7系,BMW X3,BMW X5,BMW Z4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 纯粹的驾乘乐趣是宝马集团产品的品牌内涵和几十年来不断发展的充分体现。作为BMW 集团授权经销商,我们承诺于将BMW 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并且将BMW 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成都宝悦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广大BMW 用户的需求。成都宝悦以国内外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着经BMW 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您将在这里体验到成功、尊贵、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