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远程星享V电机故障 配件迟迟不到货

  • 投诉编号:【1135417】
  • 投诉时间: 2024-03-12 13:09
  • 投诉品牌: 远程
  • 投诉车系: 远程星享V
  • 投诉车型: 2022款 星享V6E 长轴 宁德41.86kWh

投诉内容

不到两年,电机就坏了!售后点换电机。10号8点半,车就在厂家400电话推荐的售后点了。当天说2-3天到件,微信通话时我就在旁边。昨天说发货了,拿个5位数字单号还是什么的,发货收件人、订单号都没对上,没找到。说下午吉利售后来看,也没来。今天上午11点左右来叫我过去,说电机上午已经发了。我说杭州过来海宁没多远,在物流我自己加钱让物流加快都行,结果让我等着,外面吃饭去了。让修车店女助理说明天早上才发货。昨天说发,今天又说发,一会又说明天发。我住在旁边3天了,车上300KG衣服和饮料。我昨天没法确定时间,自己把几箱衣服卸下来转车发走。老是一天拖一天,车的饮料我也不能确定要不要倒货,给不了时间,找人无门。另一件事,刹车廉价偏软,前几天刹了往前猛踹一下,很吓人,车头撞了,我也认了。解释是ABS抱死再松动,这是高科技玩意,我不懂!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