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 MAX变速器损坏 无法挂挡

  • 投诉编号:【1112847】
  • 投诉时间: 2024-02-24 13:3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MAX
  • 投诉车型: 2019款 400TGI 自动 四驱 智能座舱至尊版

投诉内容

2019年底买了这辆车。支持国产也发自内心喜欢国产车。世事无常口罩期来了,不能出远门又是医务人员更是难远行不怕笑话,到前几天才刚到15000公里。本想的这车能在口罩后带家人远行,没想到车在今年初突然发动机排放报警并无法自动挂到二挡以上,最吓人的是倒挡也挂不上[泪]。重启后心惊胆跳的开到4S店,检测说没事继续开。出于信任我又继续开。不料没几天了天刚下高速,这情况再次发生。回想实在后怕,万一是在高速路上,那不等着被追尾么?[悲伤]今天又来检修,查出来是变速器坏了[苦涩]想想我口罩三年一共也就防疫时在区里慢行那点时间,半闲置了一两年,一共才跑了一万五的车我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三大件”这么快就出问题了。我定期保养又不是车完全停车不动,就算是不能出远门我每周也要热车半小时走走。实在想不通变速器怎么就一万五坏了!修车钱我交了,我就要个说法!要是荣威亲口承认他家车的三大件和食品一样放到时间就变质变坏我就撤诉!否则我一定要荣威来解释下一万五千公里就坏的变速器是怎么回事!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