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紧急避让和自动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1099062】
  • 投诉时间: 2024-01-29 16:0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4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事情发生在周五晚上19:00左右,对方车辆原因和我的原因相结合,导致车辆碰撞,紧急避让和自动刹车没有反应,这个品牌不应该这个表现,这台车我认为存在质量问题,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没有任何车机反应,当天周五我的车辆被拖走到4s店,4s店读取数据,官方周末不上班,周一我咨询结果,还是不予回复,跟我周六去店里一样,只给我看车机手册,说官方读取了,在沟通。车是新车,我买这个品牌基于他的安全性能,虽然是辅助功能,但是车辆最起码有告警,任何表现没有,这个车修的意义在哪,数据读取了,为什么不告知,拿手册敷衍,在众多公开平台,这个车辆是可以做到避让的,为什么没有参与,参与了无法避免是另一回事,对于消费者态度也消极。希望有所介入,维护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