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MG7尾门凸起漆点 漆面不平整

  • 投诉编号:【1096942】
  • 投诉时间: 2024-01-25 10:4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7
  • 投诉车型: 2023款 1.5T DCT 至美优雅版

投诉内容

尾门正上方右侧有大量凸起漆点,机盖有划伤,买车时,此店销售说抛光就能解决问题,但是根据朋友了解,抛光无法解决问题,与此店也多次反映,未得到解决。此后,我们驾车到该集团另一家店售后进行检查,此售后反应后尾门漆点无法抛光,抛光会导致漆面漆点破开,漏底漆,需要喷漆处理。机盖划伤也伤到底漆,无法抛光解决问题,抛光只能从视觉上减轻划伤,无法根本解决,仍然需要喷漆处理。对于购买新车时销售说的小问题,抛光能解决,到现在喷漆才能解决的说法,我感到十分气愤,4S店将有瑕疵的车说成小问题,销售给我,到目前需要喷漆的结果,感觉收到了此店的戏耍与欺骗。期间多次到该店检查,该店态度很差,对我的回答只有一个,就是让抛光处理。十分让人难以接受。期间在我上牌时,发现左前门竖立面有磕伤,发给该店销售看,该店销售直接反映非他们问题,车已经提走半个月,他们不管,此问题结合之前他们的态度与此车实际情况,真是难以去相信他们的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