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旗两侧大灯发黄亮度低 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1092912】
  • 投诉时间: 2024-01-18 11: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旗
  • 投诉车型: 2020款 28T 四驱 Avenir艾维亚

投诉内容

我车辆(昂科旗艾维亚)于20年7月购买,8月使用,按国家三包政策,现已过保。但是早在2023年年初时(当时还在保状态),该车日行/转向一体灯已经出现发黄且亮度较新车时有所下降。当时去到4S店咨询,工作人员看一眼便回答是属于正常,后保养也没有提示这个灯源异常,我不懂也没太关注和上心,之后越来越黄,目前非常黄色!根据近期查阅,包括北京车友群了解,该问题基本属于通病,同样问题车主大有所在,质保期是可以免费进行更换的,但因为我对别克车的信任和当时不太懂车,对发黄也没太关注和在意,便造成该问题超出了质保期才反馈,于23年12月26日,正式4s店检测,属于机械故障,但超过质保条件(3年或10万公司),无法免费修换,我这车辆刚出三年且才行驶约3万公里,我上一辆车也是别克,属于铁杆忠实消费者,发生这事实属遗憾!图片一是店里检修单,图片二/三是白天晚上严重发黄且亮度下降(拍摄不太精准,实际很严重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