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睿蓝汽车枫叶80v厂家限制充电次数 无换电站

  • 投诉编号:【1089285】
  • 投诉时间: 2024-01-12 17:08
  • 投诉品牌: 睿蓝汽车
  • 投诉车系: 枫叶80v
  • 投诉车型: 2021款 优行版 三元锂

投诉内容

车是在2021年10月底购买的,当时可以充电换电。但是,到了2023年12月26号,突然有个自称是电池公司的人告诉我,我所在的城市要关闭换电站,同时关闭我的充电口。我当时人在老家潮汕,那里没有换电站,所以我急忙开车去广州。我与电池公司的合同非常模糊,当时他们说会在全市普及换电站后关闭充电口,但现实情况是二三线城市都还没有换电站就把我充电口关闭了。这导致我在潮汕的工作无法继续进行,非常不方便。电池公司给出的解决方案有三个:第一,每个月只能充电三次,其他时间只能换电;第二,租电池,一个月798元,租到车报废为止;第三,买断电池,需要四万块,可以换电也可以充电。然而,当时的销售人员明确表示,全市包括一二三四线城市普及换电站之后才会关闭充电口。因此,我无法接受这种单方面的、不公平的条款。我认为这不仅违反了我们的合同,也损害了我的合法权益。我希望能够与电池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以寻求一个更加合理和公平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