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主动刹车及紧急避让功能失效

  • 投诉编号:【1017981】
  • 投诉时间: 2023-09-27 10:0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90
  • 投诉车型: 2022款 B6 智雅豪华版 7座

投诉内容

2023年9月16日下午13点45分左右,车辆行在行驶过程中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前车三人不同程度伤害,前车尾部受损严重,视频车主驾驶气囊、膝部气囊、副驾驶气囊、右大灯、引擎盖、水箱等多处受损,预估维修金额20万元以上。在事故发生时,车辆未能和沃尔沃品牌官网宣传的那样,在前方有障碍物的情况下,车辆可以紧急避让或者主动刹车,整个事故现场交警查勘中提出没有刹车痕迹。在购买此车时就是看中此车辆可以预防碰撞,在紧急情况下也可以紧急避让或者主动刹车制动,避免危险发生,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与沃尔沃品牌官网宣传的内容不相符的情况发生。截至今天,已经10天过去了,在与4S店多次沟通后,4S店方面只提供保险公司定损金额的维修费用,对是否是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及预防碰撞系统缺陷只字未提,也从未进行相关的检测,使消费者心寒。

投诉回复

沃尔沃(进口)厂家回复:感谢您的反馈,您的问题,正在处理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