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豹低开发票 新款增配降价未解决

  • 投诉编号:【933945】
  • 投诉时间: 2023-06-06 17:50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豹
  • 投诉车型: 2022款 700km 长续航 后驱版

投诉内容

在车质网投诉已经接近一个月了,中间只有销售联系我,说来安慰我一下,我需要的不是安慰,是解决问题!!!希望比亚迪能尊重曾经无条件支持比亚迪品牌的车主,把车辆的问题解决了1、座椅生锈;2、车身异响;3、电控系统不稳定,车窗偶尔出现打不开,合不上;4、车大灯位置往外流泥水;5、辅助驾驶偶尔出现功能受限,高速上开着辅助驾驶,突然辅助驾驶退出,有相当大的安全隐患;6、承诺给的礼品,在我提车7个月的时间内,还没有通知到货;7、发票问题,收了我261000元,发票开250000(此问题如果车质网解决不了,希望能指出解决途径)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