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新车增加配置且减价希望补偿

  • 投诉编号:【927796】
  • 投诉时间: 2023-05-27 17:2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1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买的比亚迪汉dmi车不到一年,现在又出了个冠军版,冠军版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悬挂、铝合金摇臂、BSD并线辅助盲区监测、苹果手机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这种做法无疑是对我等老车主的不公平对待,也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的背叛。我不明白比亚迪为什么要在短短一年内多次降低汉DMi车型的价格,而且还推出了更便宜更高配的冠军版,当时满腔热血支持国产,现在遭到如此背刺,甚至一点补偿都没有,无疑让我们这些老车主对比亚迪品牌失去了信心与尊重,因此,我要求比亚迪官方为我的车辆免费加装FSD、和苹果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作为补偿。这是我作为一个忠实的比亚迪用户应得的权益。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