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销售口头承诺不兑现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927598】
  • 投诉时间: 2023-05-27 15:05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4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订车时销售为了促成订单,口头承诺有两套脚垫,一副原厂自带一副后来在店内选配单上选了一个隔热膜套餐,里面包含,隔热膜,行车记录仪,脚垫,后备厢垫,机油无优,当时销售承诺这些东西都是有的才付了定金当场没有出合同,套餐附上图圈红的是当时订车时谈好的套餐,隔日出的合同里面未有脚垫,我当时还特意问他是不是所有东西都包含在里面,他的回答是:对的,当时我认为他可能是觉得车价较低所以未在合同中注明,毕竟他本来就是一个隔热膜里面的套餐,而且订车当天他口头承诺这些都是包含的,结果在提车当天销售居然不承认当时口头承诺的东西他说以合同为准,后来理论过后他说当时是答应的还有一套脚垫,但是由于成交价太低所以现在兑现不了了,后来发信息沟通过程中一会说承认当时是为了促成订单口头承诺还有一套,过一会又发信息不承认,我就想说保时捷这么大的品牌销售就是这么欺骗客户消费的吗?为什么答应的事情不予承认?为什么要说谎?口头的承诺就不是承诺吗?为了促成订单欺骗消费者,还有提车当天就发现刹车有响,已反映但未给出结果方案,销售的回复是保时捷的车子基本都有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