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智己LS7驾驶位车门无法打开多次维修

  • 投诉编号:【927425】
  • 投诉时间: 2023-05-27 11:26
  • 投诉品牌: 智己汽车
  • 投诉车系: 智己LS7
  • 投诉车型: 2023款 90kWh Elite 后驱版

投诉内容

情况描述如下:2023年4月29日提车,很快就发现一个严重故障,驾驶位车门有较大概率会无法打开(十次中应该大于2次),最长一次把我锁在车内有近3分钟。先后维修3次,每次都是一个下午,第三次更换了交付中心、把门拆开才解决问题(还需要再去一次,因为判定故障后无新配件,暂时用旧件,也就是说,还要再拆一次门)。致电客服中心,提出索赔要求,大致折算索赔现金1万元(全车车衣+贴膜+2000度电卡),一直无答复,我本人再次电话,才告诉我一分钱不赔。本次诉求如下:赔偿升级,要求索赔1.5万元;理由如下:1、4次维修,耽误本人4个下午的工作时间;2、新车不到20天内就需维修4次(最后一次因为我很忙,5月19日致电我新配件来了,可以更换),2次拆门;我认为我买到了一台维修车,要求一个折扣是合理的;3、精神损害赔偿。在故障一直无法排除期间,我在开车时一直很紧张,怕万一发生问题,因为车门无法打开而造成的更加严重的伤害。这个焦虑的情绪让我在近15天的时间内非常焦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