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豹车身异响 刹车异响 跑偏

  • 投诉编号:【927075】
  • 投诉时间: 2023-05-26 14:5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豹
  • 投诉车型: 2022款 550km 标准续航 后驱版 尊贵型

投诉内容

问题1:车厢内金属部件生锈迹象,座椅下方结构件焊点生锈,直接观察可知生锈部位的金属件并未进行防锈处理。有理由怀疑全车厢内所有日常不可视的内部金属部件均未做任何防锈处理工艺,存在极大的质量安全问题!问题2:多处存在异响,包括不限于刹车异响、后视镜异响。问题3:方向出现跑偏,车速80以上表现非常明显,非常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性及行车体验!问题4:辅助驾驶功能与宣传不符,车道保持功能非常鸡肋,车速80以上车身左右晃动非常明显,在过弯时几乎不能保持,严重欺骗消费者!问题5:座椅塌陷极其明显!自购车以来不到半年座椅皮质发生塌陷、褶皱。问题6:大灯缝隙漏水,下雨天车大灯下一定有“泪痕”,特别严重,有车友换了内衬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要求退车或者补偿,解决上诉问题,整车终身质。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