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过减速带时前悬架异常抖动

  • 投诉编号:【926377】
  • 投诉时间: 2023-05-25 10:55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 DCT 星睿版

投诉内容

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过减速带感觉异常就去4s店检查,经查前悬架左右都有故障,当时给我更换了好像是悬挂总成?但是只更换了右边的,左边的当时不是很严重,不影响驾驶,就没给我换,4s店当时给的说法是,一是没得现货,要现定,再就是不影响驾驶,可以先开到。后面确实影响用了,再去处理,反正4s店一直在,不会跑路的,有问题随时联系他们都可以处理,我想到买车的时候是说的3年10万公里质保,就想着再开一段时间,确实影响用了再去处理,因为我自己也是开门市的,平时走4s就要耽搁1天时间(距离远了,时间不好安排)不方便,就答应了,然后今年4月份的时候,前悬抖动越来越严重,因为今年5月底,车子就过保了,就去4s店检修处理,经技术人员检查说是也要更换总成,我就让他更换,然后4s店查了一会,说我的汽车已经过保了,现在需要自费处理。到现在我才知道悬挂这个是3年6万公里的质保,要是前面知道了,我5万多公里的时候肯定是会让他处理好的,以前开的车都没怎么出过问题。也很少有维权经验,后面经车主群朋友指点,就打星途的客服电话投诉索赔,客服就说问4s店,4s店回复却说厂家不给质保了,但是以前那个售后主管是答应了我的。后面是能够处理的,结果,那个售后主管也离职了,我问他,他还记得到这个问题,让我直接去4s处理就是,我给他说了这个情况,他也说没在4s干了没办法帮到我,现在这个4s的主管说以前的人全部换了,不知道前面是怎么交涉的,以前交涉的事情全部不认账。还有我买的车买到了库存车,当时是因为朋友介绍的,才过去买,当时买到库存车开了几千公里后才发现,后面联系售后,他说是有问题3年内都会给我处理好的,车子不是豆腐做的,没那么容易坏,我想着又是朋友介绍的,就没有过多的去计较,结果2万多公里的时候。车身经常异响,走售后检查,怀疑是胶套问题,当时售后主管给我承诺的是要到3年的时候,提前一两个月过去,到时候给我吧全车胶套更换新的,因为库存车一般都是胶套,蓄电池这些会容易出故障,我当时就答应了,结果4月份去的时候,因为售后换人了,全部都不认账了,我让他们打电话给前面的那个售后主管可以当面对峙,他们也不干,我给前面那个主管打电话,他让我直接过去处理就是,相当于人一换,前主管认账但是没办法帮到我,新主管不认以前的账。我以前是懒得去跟他们计较。有啥事都好说好商量。但是他们现在这样搞的话,我肯定会一直去投诉他们的。不给我处理好,我也会竭尽自己的能力去曝光他们的行为,他让我心里添堵,我也不让他们生意好做。还有去年10月份的时候。汽车水泵有问题了漏过一次液。后面去了4s一趟,检查说没啥问题,当时才5万km左右。结果今年年初的时候,水泵又出问题了。这次是直接加水都漏的很快,也是说已经过保了让我自费。后座下面生锈。车机卡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