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坦克300发动机散热水箱出现漏水的现象

  • 投诉编号:【920225】
  • 投诉时间: 2023-05-13 14:1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坦克300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 坦克游侠

投诉内容

五一期间到乌海玩了几天沙。期间并未发生碰撞。5月2日给轮胎打气时发现水箱滴水,防冻液补水罐儿缺水了,及时补了水。第2天到包头4S店检查,并未查出漏点。3号回京路上补了一次水。几天后到北京检查漏点。发现漏水点后拆下了水箱,并由工作人员拍照上报厂商。厂商回复外力造成不属于赔偿范围。本人认为它是设计缺陷所造成的。水箱底下护板三个小的进风口是进沙子的主要原因。沙子被吸入风圈内造成水箱打漏。定位为越野车怎么能把这些问题推给消费者买单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坦克品牌客服热线:400-666-6688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