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半轴变形 车窗无法升降

  • 投诉编号:【919121】
  • 投诉时间: 2023-05-11 19: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星空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22年6月21日在新疆购买大众2022款星空精英版帕萨特,在行驶过程中手机连接无线carplay时中控屏总是黑屏中断,由于本人在6月刚取得驾照并且新疆乌鲁木齐在2022年8月-12月实行静态管理,静态管理取消后本人驾驶技术比较熟练在2023年2月初发现车身抖动厉害及主驾驶车窗无法升降,其他车窗都正常,在首次保养时想把这些问题处理了,去当地4S店内多次无法解除中控屏问题及车窗无法升降问题。本人在跑了一次长途中发现车身抖动的非常厉害,在2023年3月28日去4S店里进行维修,维修师傅告诉我时汽车半轴问题引起车身抖动,并且说明这个半轴问题是汽车出厂自带的问题。我想这么大的一个汽车品牌怎么会有瑕疵产品进行销售的,我花了几十万买的车竟是带有瑕疵的产品,于是我多次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电话,可是客服一直未处理该问题,我去4S店要求换车,被告知说已经过了换车时间,因为乌鲁木齐静态管理4个月,怎么换车?半轴,中控屏,车窗等多种问题至今未得到合理的处理。在等了近一个月的等待才把半轴换了,更换后,车身会轻微抖动。中控屏更换后出现连接无线carplay经常出现卡顿,及车窗电机出现刺耳的响声,上汽大众和经销商来回踢皮球,至今未处理,我要求换车。品牌及经销商没有给我个处理方案和说法,我去售后已经十几次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