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智己LS7购车订金经销商不予退还

  • 投诉编号:【918829】
  • 投诉时间: 2023-05-11 14:03
  • 投诉品牌: 智己汽车
  • 投诉车系: 智己LS7
  • 投诉车型: 2023款 90kWh Elite 后驱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4月14日在吴中区智己汽车交付中心,看车,并试驾。听销售说可以付5000元,反正3天可退,我就付了,然后回去跟父母讲了一下。父母第二天随我一起(4月15号)去该4s店试驾试乘再看看。然后父母觉得燃油车可能更合适,还没考虑好,那么我们主张先把5000订金退了。然后销售告诉我不能退,因为是什么店里二维码付款的云云,如果是他们app付款就能退怎么样的。但是我买的时候没有告知我这个事情,我就是问的3天能退,才第一次去就直接付了订金。本身也没有看过多少辆车,也不是说在它店里去了好多次最终下定。希望帮我维权,因为4月15号的时候我听信了店里店长的话,他说帮我去申请退,但是要到下周一以后了,那我说这样就过3天时间了,于是我当时4月15号报了警,有出警记录为证我是当天3天内进行的维权。同时如果能调取店里监控,能看到他们给我4月14号的时候签一个购车协议,边上有几个工作人员,他们告诉我这个只是意向书,你到时候提车付尾款还有正式的合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