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车辆正常使用车内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917488】
  • 投诉时间: 2023-05-10 12:1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20款 552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1年6月份在沧州市益昌别克4S店购买了一辆上汽通用旗下的2020款别克君威轿车,累积行驶里程14500公里。自提车以来,车内一直有一股浓郁的化学气味。本人经多方咨询,该异味是新君威的通病,异味的来源是车辆全车使用的极其劣质的钣金胶,该钣金胶散发的异味已经严重影响了所有君威车主的身心健康。截止目前,我们已经组建了新君威异味维权群,群内已有100余车主,维权车主人数再后期将不断扩大,因为该异味基本涵盖了2017年以后生产的所有君威。上汽集团近年负面新闻不断,前有上汽大众旗下“帕萨特”、“途观”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垫底,现有上汽通用旗下“君威”异味危害车主健康。上汽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集团,但是却毫无社会责任心,工匠精神严重缺失,作为国企却总是坑害国人。通用汽车和大众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与上汽集团合资在国内生产销售的车型频频出现各种安全隐患,这到底是谁之过?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上汽通用汽车严格按照国家及企业车内空气质量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开发和一致性监控,所有产品均符合相应国家标准。车内空气质量的评判受采样环境、采样方法和检测设备的影响很大。如果以除国家标准检测方法(HJ/T400-2007)以外的其它非专业标准(常见的如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来评判,并不能反应车内空气质量的实际水平。上汽通用汽车建议,对于此类气味抱怨问题,客户可先进入车内进行检查,排除诸如霉味、臭味和车内香水等其他非车体产生的气味后,再评判车内的气味状况。同时建议用户在新车交付后:1.勿加装地毯、脚垫、地胶、座套等非原厂零件;2.勿轻易使用香水或车内空气清新剂等化学用品;3.在外界空气良好的情况下多开窗通风,或使用空调外循环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