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雨刮器不工作 天窗异响 未OTA升级

  • 投诉编号:【916045】
  • 投诉时间: 2023-05-07 14:22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0款 乘风破浪版 1.5T CVT 星耀版

投诉内容

1、后雨刮器先于喷水器工作:2021年冬天喷水管道被冻裂,去4S店维修后,后雨刮器先于喷水器工作,之前是先喷水再刮水。2、天窗异响:最近出现,右后部门天窗异响。3、OTA升级:百度地图卡顿,承诺OTA升级未兑现,开机时间越来越慢,语音识别错误频发,其他车型的功能此款车没有。4、中控屏花屏:启动速度慢,偶发卡顿,倒车时偶发中控屏紫屏。5、车窗问题:下车后自动落锁,锁车后前车窗偶发自动降下,去4S店维修后仍存在此问题;雨雪天气(小雨,小雪,雪后天气冷时)下车锁车后车辆报警提示车窗未关(报警音报警、APP查看原因),但事实上已经关上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