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新车行李箱盖有拆卸痕迹

  • 投诉编号:【914473】
  • 投诉时间: 2023-05-04 10:58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23款 Cayenne 3.0T 铂金版

投诉内容

买车后不足一个月的时候,有一天开后备厢,右侧护盖突然自己弹了出来,以为车辆出现了什么问题,于是找了专业检测的上门检测,看下具体的原因。经检测后发现,后备厢连接处螺丝有拧动的痕迹,具体原因不详。因为是刚刚购买的新车,自己从来没有拧过螺丝,所以就联系购车的保时捷4S店解决,微信沟通确认这个现象,但是说这属于正常情况,但我们去店里看了其他新车,螺丝都是光滑的,我这个车一模螺丝的位置都有刺手的感觉,而且这个很明显是喷了漆之后又有被人工拧动的痕迹。目前4S仍然坚称这属于正常现象,没有给任何处理意见,但我觉得这应该是买车之前,后备厢有问题重新整修过,才会有螺丝拧动的痕迹,我们对此处理很不满意,希望车质网能帮忙联系厂家解决,我也会继续打400投诉该4S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