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新能源4S店拒绝退还预付款

  • 投诉编号:【912124】
  • 投诉时间: 2023-04-27 09: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430PHEV 混动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4月23号去到南宁4s车店看车,相中了帕萨特phev精英版,但由于没有现车,工作人员先让我交订金订车,当时签一份他们给的电子版建议书,建议书上面写的订金是“订”字,也没有条款说明订金不给退,就是一份预付款性质的建议书。后面因为一些原因没有确认订单需要工作人员退回我的预付款时,被他们拒绝退付订金,而且建议书上面是没有这一项条款说明的,订单都没确认就说车子已经批了。现在4s店一直在推延时间,持续侵占我的权益。现在需要4s店退回我的预付款,希望车质网能帮助维护我的权益。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