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新车电瓶频繁亏电

  • 投诉编号:【911370】
  • 投诉时间: 2023-04-25 18:00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赛那SIENNA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L 混动 铂金版

投诉内容

新车不到2周同一个故障问题出现了两次!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和心情,我这边有录音和录像4s店的经理、副总还有高级技师承认了这个是车是有问题的,而且存在欺骗消费者,这个数字钥匙没有完善就把车买给我和更多信任你们的顾客,一个数字钥匙都能影响到车的门打不开?那会不会影响到车的速度和一系列安全问题,这款是2023款新车我是第一个受害者,并且发现了你们车存在问题,甚至还有一系列影响安全问题,如果你们不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我将曝光这个事情,并且会让当地的法律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查并且让你们停业整改,进行处罚,我还会让记者、电视台直播报道你们这次这个车出现了问题,并且你们把有问题的车销售给了顾客,我还会通过自己的能力让所有购买了塞纳这款车的车主一起向你们进行欺骗赔偿!如果我曝光这个问题,你们也会给我解决赔偿,并且会给所有购买这款车的车主进行赔偿,到时候可不就是我一个人在维护自己的权益了!你们必须在48小时之内把处理结果通知到4s店,如果没有按时回复,我将会采取一系列行动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并且会拿着证据去法院告你们广汽丰田欺骗消费者,把有问题的车卖给了信任你们的顾客,换个说法就是因为你们的产品存在问题导致我、甚至更多的同胞成为了你们实验中的小白鼠,我们花了50万竟然是买了一台影响自身安全的产品!我这曝光程度取决于你们的处理问题的方式和态度。第一次新车发生故障4月20号早上、第二次新车发生同一个故障是4月22号早上。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