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RX订车后无交车时间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909796】
  • 投诉时间: 2023-04-22 22:58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RX
  • 投诉车型: 2023款 350h 四驱 醇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1月中旬在北京市花园桥雷克萨斯4S店看新款RX350h展车后交了1万元购车意向金,2月13日该店姓冯销售代表微信我:“您好,今天我们配车,三月生产四月到。外观超音速石英白,内饰檀木棕RX350H四驱醇享版”,我回复:“对”。2月14日公布指导价后我2月16号去该4S店签署了正式的购车合同,但合同中预计交车时间一栏中对方没填写,当时处于对该工作人员的信任(口头承诺4月底交车)我未提出异议,因此埋下了一个巨大的隐患。之后该店销售再无联系我任何配车是否成功、车辆是否报关的信息。4月11日我主动微信咨询订购车辆信息情况,销售说4月15日-18日会有车辆信息。直至4月20日不理我,我又主动微信询问车辆订购信息,销售不再回复我!4月21日,我直接致电该4S店,报了手机号和订车人姓名,接电话的人在其内部系统里查询告知我是该店待交车的排名第一人,随后其让对接的销售代表电话联系我。(此时各种套路就表现出来了!)销售人员致电我时说排在我前面还有4-5名客户的车未交,明显与事实明显不符,在我指出后他说查看系统后再回复我。第二次电话沟通时其又改口说就算我排在第一位也没车,最快交车时间是6月份。(完全推翻了其和我签约时的承诺)我非常气愤!长时间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我当晚致电雷克萨斯客服电话4008102772进行投诉。4月22日早该店销售王经理给我打电话不仅不说如何解决我的投诉,反而编造各种谎话,被我当场揭穿,其便称:“6月份到的车是秋山栗内饰不是我订的车,我的车何时交付无法确定。”谈话不欢而散!该店以我的购车信息为诱饵,在签约之时就设计好圈套,没打算交车,将我的购车信息给拟购车的客户看以造成车辆货源紧缺的假象实现变相加价的目的。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已积极与顾客沟通,目前顾客问题已解决。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