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事故维修没做四轮定位

  • 投诉编号:【909584】
  • 投诉时间: 2023-04-22 14:2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两驱 丝绸之路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最近发现,18年车子事故送去台州为达维修,更换过前减震器,拆装过转向节,前摆臂,半轴等,而台州为达系统查了没有给我的车做四轮定位,怪不得我当时拿车时方向就跑偏。而现在台州为达将客户事故车的四轮定位,都交给外面的轮胎店做,那我车当时是不是也给外面的轮胎店做四轮定位。这车从买车保养维修全部在台州为达,我的车从来不去外面任何店维修,竟然在我不知情交给外面维修,实在可恶。目前,我的车在别的4s做定位,其他轮定位可以,就被撞位置的下摆臂有问题需要更换,这车全程都我开,就18年事故再也没撞过,我认为当时台州为达把我的车给轮胎店做四轮定位,没做好,导致问题零件没更换,导致现在定位做不了。1.台州为达4s店四轮定位竟然做不了,交给外面轮胎店。客户事故车送来修,你们倒好送到外面店修,上汽大众不管的?2.我希望台州为达赔偿我下摆臂羊角轴承。车子事故维修,更换过前减震器,拆装过转向节,前摆臂,半轴,不管是当时台州为达没做四轮定位,还是交给轮胎店做,这么不专业的乱来的店,赔偿我的损失。台州为达回复说当时车修好(修好车跑偏?四轮定位数据拿出来),下摆臂年久老化(那为什么其他3个轮定位能做,偏偏撞过的老化)。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