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启动后出现右侧指示灯故障

  • 投诉编号:【909292】
  • 投诉时间: 2023-04-21 20:16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23款 Cayenne Coupé 3.0T 铂金版

投诉内容

4月16日在武汉徐东保时捷提的卡宴铂金版,刚开出4S店就出现右侧指示灯故障,我与4S店销售打电话说明情况,销售回复正常不影响使用,并不认为车子存在质量问题,说保时捷是豪华品牌高科技零部件多属于正常情况,我与店方销售与经理沟通多次都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方案,由于徐东保时捷4S店没有售后,店方让我去东西湖保时捷中心售后去检查,并没有为此问题做出任何说法,问题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得到解决,随后几天我每次开车过程中都会出现同样问题,保时捷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就是这样质量就是这种服务态度,新车就是出现问题保时捷还有什么品牌价值可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