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奥迪Q5 e-tron车机系统无法升级

  • 投诉编号:【909277】
  • 投诉时间: 2023-04-21 19:23
  • 投诉品牌: 上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e-tron
  • 投诉车型: 2022款 50 e-tron quattro 荣耀型 机甲套装

投诉内容

十月中旬提车,不到半年价格降十多万。上汽奥迪对老客户一点补贴都没有,车辆保值率很差。对客户没有起码的尊重,无论是销售过程、交车、售后的问题反馈等全流程体验都极差,非常不愉快!本来都忍了没想到半年价格降十万,让人无法接受,一辆47万的车反倒成为朋友圈的笑柄。如果说,价格被割韭菜,车的体验提上来也就算了。但是负责任的说,车的体验完全不值这个价钱!车机的系统老旧,自从提车从未有过升级。甚至是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车机内的地图居然都是错的!hud抬头显示第三方地图,三屏同步这样的基本功能都无法实现。然而相同的功能,在上汽奥迪的A7,Q5都早已实现。加配的自动泊车也非常鸡肋,几乎不可使用,完全感受不到车该有的品质和车企的重视程度。更不要奢望能有新势力那些新功能了。奥迪Q5 e-tron,我最后一辆奥迪。很垃圾。

投诉回复

上汽奥迪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馈的车机相关情况,已经安排技术部门进行跟进处理,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车辆,确保用户放心用车。客户反馈的涉及Q5e-tron的价格相关情况,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关注和支持。我们非常重视您的反馈,也理解您的不满和失望。针对您提到的Q5-Etron降价的问题,说明如下:为了适应汽车市场的变化,上汽奥迪对Q5etron价格进行优化,并希望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豪华纯电出行的魅力,这是我们公司为了应对市场竞争变化做出的决策,与您购买时的合同无关,也不影响您享受的售后服务和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