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星Polestar2灯光与驱动系统报警 车机崩溃

  • 投诉编号:【901211】
  • 投诉时间: 2023-04-08 16:26
  • 投诉品牌: Polestar
  • 投诉车系: Polestar 2
  • 投诉车型: 2021款 单电机 标准续航

投诉内容

1. 驱动系统多次报故障:我对我的汽车驱动系统多次报故障表示极度不满,这些问题严重危及驾驶者生命安全,车企应该承担责任。 2. 近光灯、前照灯系统、制动灯故障频发,甚至在高速行驶时转向指示灯系统报故障并停止工作,严重威胁安全驾驶:汽车灯光和制动系统的故障频繁发生,这是无法被容忍的,而且转向指示灯系统在高速行驶时无故停止工作严重危及我和其他驾驶者的安全,车企必须对此负责。3. 车机网络与GPS经常无故崩溃不能使用:车机网络和GPS的无故崩溃严重影响我日常驾驶的便利性,这是车企在物联网时代不可想象的低级失误。 4. 全车多处异响:汽车的多处异响让我感到愤怒和失望,这表明车企没有严谨的制造和质量控制标准。 5. 充电经常异常中断:汽车充电频繁异常中断,这不仅导致我不能使用汽车,还会严重影响电池寿命,车企应该对此负责。 一辆汽车存在这么多质量问题,对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生命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车企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Polestar作为一家以安全为造车理念的豪华品牌车企不应该是这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