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疑似刹车失灵问题

  • 投诉编号:【899378】
  • 投诉时间: 2023-04-04 10:12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22款 改款二 甜粉款 半糖版 三元锂 55kW 408km

投诉内容

2月28日向往常一样准备踩刹到收费车口出扫码,此时发现刹车失灵,多次踩下刹车踏板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减速,来不及反应也不敢动方向盘直接撞到了出口的保安亭,保安亭被我撞开了一段距离,并且损坏了一扇玻璃门,第一时间下车报保险并让拖车拖到4s店!很多天以后4s跟我说是刹车没有问题是因为路太滑!我觉得非常离谱并且有点生气,他们的意思相当于这个车下雨天路滑天都开不了,我也接受不了这种结论,并且要他们合理的解释,很多天过去了,也没有任何人给我解释这个发生事故的原因,并且坚持他们刹车没有问题,不然我可以找第三方,问题是问了很多地方,都没有专门的第三方,相当于拿他们没有办法!!事情到现在一个月了,想想都后怕,如果当时这个事情是发生在马路上,会出现多少人受伤呀!这是关乎人命呀!!找了市监管局表示这个不在他们受理范围内,我觉得这个就是法律的盲区,拿他们没辙,再加上我们消费者也不专业意识也不强,就特别无力,希望有光部门可以介入,不能让这么严重的问题发生在更多人身上!拜托!很感谢你们的帮助,让4s店开始重视这个问题,后面找我们解决问题,说给我们退车,并要求我们撤销投诉,但是他们说按正常的公式退车价不可能!必须要按事故车折旧回收回车,这样对我们消费者来说非常不公平,刚工作的女生我还了一年多的车贷,现在因为车质量问题收回,还要按事故车折旧收回,钱亏了车也没了,或者让他们再换辆没有问题的车他们也不同意!为什么他们的问题最后的损失要我们消费者去承担!这个问题的车我现在也不敢开,并且现在都有开车阴影了!他们也表示没办法保障这个车下次还会不会出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