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天窗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898796】
  • 投诉时间: 2023-04-02 16:01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 DCT 星享版

投诉内容

2022年10月左右发现右侧天窗异响,后2022年底在嘉兴4S店检测确认问题,但4S店说年前比较忙让年后在弄。2023年2月开始多次联系4S店的工作人员一会儿说钣金师傅请假了,一会说排不上,到3月初又联系告知3月下半月可以安排。3月22号出现APP无法连接,车控不能使用的情况(当时以为是APP服务区更新或者断网了,因为以前也多次出现APP不能车控的问题一两天后就可以了,所以没有立马联系4S店)3月24号再次联系(打了4S店座机,也给工作人员发了微信)4S店要求预约被告知依然被告知排不上,我说在拖下去就要过保了,月底就到保修期了。工作人员告知下周安排,具体时间在通知我。一直到3月30都没通知什么时候去维修。3月3号早上车子中控屏上又发现报警为CLM系统失去通讯的故障,我联系4S店工作人员没有得到任何答复,我驾车出去行驶中又发现空调无法使用,30号下午启动车子的时候又多发动机故障灯,我不敢移动车子当时打了奇瑞的400售后电话之后,4S店工作人员才打来电话询问了车子是否有抖动和熄火的情况,我回复没有抖动和熄火,被告知可以继续使用车子,但具体问题需要到店检测,我问明天或者后天大后天什么时间可以。这时才告知都可以。结果我于4月2号早上到店后工作人员还在问我预约没有,我告知有好多故障报警,车机不能联网,空调不能使用,手机APP车控连接不上,导航无法使用已经原来的天窗等情况后,工作人员仅消除了故障码解决了空调不能使用的问题,车机不能联网和手机APP不能车控的问题没有解决,开始告诉我没有流量需要续费,我告知购买的时候说的是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送2年每月2GB,后联系400售后查询基础流量依然是可使用状态车机不能联网的问题让维修站点人员检查如不能找到原因就上报厂家技术人员解决。我告知维修人员之后去了休息室,大约半小时后接待人员告知除了天窗异响之外其他维修完车。我接车后发现车机依然无法联网,导航依然不能使用,手机APP还是不能进行车控。提出异议后,我回到休息室,维修人员再次进修理。过了一会儿接待人员来说问题比较麻烦需要拆的地方多,由于我没有在过保前到店现在过保了需要自费解决。我说一直有联系而且明确告知过3月底要过保依然无法预约上但接待人员告知只要没进店都不算。我联系售后告知情况后,售后说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我,结果等待好几个小时无一人联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