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车机高德地图无网络

  • 投诉编号:【897770】
  • 投诉时间: 2023-03-30 15:5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自动 两驱 豪华智联版 国VI

投诉内容

车机高德地图无网络,其他应用均可正常用网,去了多次4S店无果,第一次去技师恢复出厂设置不好用,然后打电话找技术支持了,技术支持让升级T盒(车载无线终端)试一下,然后给升级了T盒,升级后导致不兼容,整车无网络,又打电话找技术支持,技术支持说换T盒吧,然后给申请了一个换上了,换上当时网可以用,到了晚上又不行了,还是除了高德地图之外都能正常用网,然后安装过程中还把空调面板弄坏了,也是申请换了一个让回去等配件,说网络的问题下回过来跟空调面板一天解决,然后昨天去换了个新的空调面板空调面板也还是不好用,网络也没能解决,直到现在还没能解决,说是运营的问题,跟车和配件没有关系,说是等你们官方后台的回复具体怎么回事。备注:并非个例,论坛上好多车友均有同样问题,并且未能解决。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