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RO经销商承诺补贴不兑现

  • 投诉编号:【897364】
  • 投诉时间: 2023-03-29 17:4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RO
  • 投诉车型: 2022款 290T 两驱 浩瀚版 7座

投诉内容

我去年七月初在重庆提了一台奇瑞瑞虎8PRO,当时经销商承诺有一千五百元补贴,并且以此为宣传买点,写合同也注明的,车辆落户后三个月问经销商说没有我的名额了,直到现在也不愿意把这个补贴给我。我车辆上牌时间是2022年7月8号,活动时间是2022年6月23号至2022年7月23号,我是符合时间限制的,经销商说有三千个名额,但是他又不能提供证明我的名额排名多少,超出了多少范围,或者究竟给我提交上去没有,口说无凭,让我如何相信。所以手续都是经销商在办理,经销商要求的所有材料我也一个不差提供的,当时经销商说的是补贴到经销商账户,然后经销商再转账给我,现在经销商就就没有我的名额,有不能提供证明,让我实在无法信服。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宁波宏瑞4S店反馈:客户反馈补贴问题,属于当地政府开展的活动,先到先得,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当地政府反馈。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