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4 e-tron奥迪出行4S店拒绝履约

  • 投诉编号:【894622】
  • 投诉时间: 2023-03-23 13:1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4 e-tron
  • 投诉车型: 2022款 50 e-tron quattro 先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近期多次使用奥迪新推出的租车业务,但实际体验令人大跌眼镜。1、大面积违约:APP支付押金预定成功后,竟然先后4家4S店拒绝履约,让人震惊。解释很奇葩:车辆已还合作方、电池损坏、车辆正在参加活动。奥迪作为豪华车品牌简直视商业信誉如儿戏。条款中3小时内取消订单,用户罚30%违约金,那么压根不履约的行为该如何计算违约金?2、服务乱象:一辆普通的Q4,竟有店收高达10万押金;有的店车辆交给用户只剩100多公里续航,告知本店没有快充,请问奥迪还开展电动车业务吗?车辆缺失行驶证,警察是否抓违章全评运气?以上乱象野鸡店也不至如此拉胯!3、职业操守恶劣:4S店不履约,在表达异议后勉强履约但态度恶劣,服务扭曲。交接车均以顾问不在店为由故意晒着客户。验车时又以轮毂有痕迹,苛刻要求600元维修费。对一辆租赁车如此吹毛求疵,是为彰显完美车况,还是恶心客户?而另一次租你店的同型车却又是伤痕累累,强迫症还是间歇发作的?标榜所谓亚洲最大的奥迪4S店,吃相实在太难看!奥迪出行作为豪华车的新业务,理应带来更高水准的用车体验,但事与愿违,你们的契约精神、管理水准和顾问素质如此低劣,用户如同吃了一只苍蝇。本人强烈不满,要求奥迪给予解释。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