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P7虚假宣传升级后期4.0自动驾驶系统

  • 投诉编号:【894187】
  • 投诉时间: 2023-03-22 13:17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2款 670E+

投诉内容

2019年10月,自动驾驶副总裁吴新宙在小鹏科技日上宣传小鹏P7硬件基础支持XPILOT3.0升级至XPILOT4.0。小鹏APP上的官方人员也回复了搭载Xavier的高配车型(E版)的P7拥有高速和城市道路多种环境的主副驾驶能力。未来通过OTA,可逐步达到XPILOT4.0自动驾驶系统。我就是因为看到小鹏的这个宣传,所以买了E版的小鹏P7,特意没买软件包,等待后续升级至4.0后再进行购买软件包。而如今,小鹏却放弃了P7车型的XPLIOT4.0辅助驾驶升级!那我花这冤枉钱买E版本干嘛?小鹏汽车虚假宣传虚假销售!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帮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