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座椅鼓包安全带故障门窗漏风

  • 投诉编号:【893445】
  • 投诉时间: 2023-03-20 18:07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超长续航 单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1.销售涉及欺骗,2022年12月下单,销售承诺近期不会有新款车出现,也不会降价,并以国补及终生质保诱导下单;后期车辆降价,免息,赠送积分。2.极氪承诺不兑现,合同中写到车型有更新迭代会提前告知车主,实际并未告知,导致提车三天变成老款;3、内部管理混乱,销售及交付动不动失踪,用户的合理咨询多次无人问津,多次跟官方400反馈,永远是记录上报,但从来没有过反馈;2.12及3.2去过两次4s店售后,售后存在欺骗行为,同时欺骗我撤销投诉,期间多次修改承诺,最终承诺一件都没有兑现。以下是我遇到的车辆质量问题,1、座椅鼓包现象明显,新车坐过三次就鼓包,而2023款更新了座椅,由此可见极氪内部知道座椅有严重缺陷,欺骗消费者购买后无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b柱和门下方为劣质塑料,三天内有数条划痕。极氪售后不答应更换座椅。2.28提议更换23款皮及填充物,3.2后表示要等门店,3.20门店告知更换的是22款皮,此时极氪已不承认2.28的承诺。然而更换原来的皮无法解决问题,3.2遇到一个车主跟我一样的情况,换了皮当天就鼓包,同时还有严重的胶水味。2、车辆内部漏风,关闭空调同时调至内循环时,车内腿部漏风明显,我每天需要开50公里高速,体验极差;极氪售后不承认,天鸿的师傅说是方向盘漏进来的,可以包裹一下。3、刹车时,刹车踏板有异常感觉,且在雨后异响严重;极氪不承认此事。4、车辆故障频发,一个半月内,提车一个月,出现了十多次lcc故障;一次hud无法使用故障;一次右前方雷达故障,前方什么都没有,一直雷达报警。多次更新系统后依然后出现。5、车身360影像延迟明显,导致3次车身剐蹭;多次更新系统后无法解决。6、方向盘舒适进入的时候有异响,方向盘转动到底的时候有异响;这个是因为设计的时候没有方向盘自动收缩,可以拆方向盘换皮解决。新车不愿意让4s店拆内饰,无法解决。7、安全带警示问题频发,一个人开车时,总是提示副驾安全带未系安全带;后排有人时,不提示后排未系安全带,如果碰到了安全带卡扣或者系安全带后解开,会响起警报。极氪承认该问题无法解决。8、销售解答前后不一致,提车之前咨询过江宁补贴和南京消费券,销售表示提车并拿到发票后可以申请。等提了车告诉我不能享受南京消费券,销售前后话语不一致。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