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经销商办理解押手续周期长

  • 投诉编号:【891698】
  • 投诉时间: 2023-03-16 13:2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20款 PLUS 300TGI 自动 Ali国潮 荣麟版

投诉内容

从2-2日到店办理解除抵押手续,最开始回复3-4个工作日办好。到目前为止,已经一个半月了,还是没有办理完成。期间各种询问,催促,均是说在办理了,但是就是办理不好。也有说过办理不好就把资料和钱款退还给我,也没有回应。联系过上汽售后几次,要么没回复,要么跟4S店一个说辞,叫我等待。甚至最近一次跟上汽售后沟通(人工坐席004)居然表示我跟他们说了不需要跟进!连厂商售后都这样子了,可见服务体系已经烂到家了。真的后悔买这个车了,买车时被4S坑了几千,我都没有说啥。这次真的是让人心力交瘁了!连官方售后都处理不了,不知道要找谁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