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路虎卫士诱骗签立合同 不退订金

  • 投诉编号:【891516】
  • 投诉时间: 2023-03-16 09:03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路虎卫士
  • 投诉车型: 2023款 110 3.0T P400 X-DYNAMIC HSE

投诉内容

2月25日 本人在捷豹路虎北京4S店签订购车合同,当时销售再三保证其他4s店价格比这里低就直接退定金,并且使用贷款利率骗我们到店,从3点多到签合同的时候4(直到后面变成7),并且承诺半年可提前还款。此时落地价987988元,3月7日 本人从另一家4s店了解到其他店便宜1w2,跟销售沟通后同意和对方4s店出一样的价格,故仍然决定在此处购买,此时落地价973788元。3月8日,中国银行个贷客户经理上门面签时告知需满两年才能还款。此时,销售口中半年贷款利率已升至7,本人决定不贷款,销售给的价格是全款加2w(993788元)。接着,联系另一家4s店销售得知,可以97w全款并且尝试申请96w,本人因怕麻烦,微信语音电话销售,询问原价加1w(983788元)是否可以被拒绝。3月9日,销售承诺提供别处便宜的购车合同便可申请退定金,别人处全款971000元即可购买(3月8日销售给的价格是993788元),于是本人在别处签了购车合同并发送过去,销售找领导申请。 下午给我回了个电话,说他那里也可以这么低。故决定起诉,诱骗签立合同,三倍赔偿。

投诉回复

路虎进口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