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P7方向盘按钮不灵敏经常误触

  • 投诉编号:【890940】
  • 投诉时间: 2023-03-15 10:18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0款 586N

投诉内容

P7方向盘左右2侧各有一个4向按钮,按钮是平面的,没有任何凸起等物理触摸反馈。左侧平时是空调温度/风量调节,开启acc或lcc时是调节车速/跟车距离的。开车时,要调整空调温度(上下),经常会误触到调整风量(左右)。在开启acc或lcc时,调整车速(上下)经常会误触到调整跟车距离(左右)。可以想象一下,高速上打开LCC,又要看路况又要眼睛余光看方向盘,还按错了,又要纠正,这是多危险的事情!!!右侧上下是音量,左右是切歌。经常在调整音量时,误操作到切歌。右侧问题不大,一般不会影响驾驶安全,就是体验很差。4s店去了2次。第1次,技工就坐在车里按两下说好用的没问题!第2次联系,跟我说已经定了一套更换的设备,叫我过去。去了然后又是车里按2下又说没问题,我说有没有正规的检测工具检测一下,他们说没有的。问我要不要上路去测试一下,我让他们去测了。带着很强烈的目的,不用分心,路况又不复杂,我也按得准啊。经过1年8个月是使用,小鹏P7总的用车体验还是很好的,但是方向盘按钮的使用在路况复杂的时候,真的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不用余光看,低头看的话,跟开车用手机有什么区别!!建议调查原因,用正规的检测工具检测,有问题的及时维修、更换!给鹏友一个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帮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