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90车辆转向系统异响车机无网络

  • 投诉编号:【889414】
  • 投诉时间: 2023-03-12 10:1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90
  • 投诉车型: 2022款 子龙 2.0T DCT 常胜版 6座

投诉内容

正常行速中转方向盘时,有点卡紧并转方向时有发咕咕响声!售后找不出问题点。至今无法解决!卖车时说5年网络流量免费用,3月10号开车时无法连网,打电话给售后说是1个月只有1G流量,超过限制无法连网,每月更新一次。但我从去年4月买车到今年3月10日才用2.9G。直接无法连网,说要等下个月才会更新。售后每天忽悠人,不解决问题!这车动力可以其它都是伤!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