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新车制动系统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887786】
  • 投诉时间: 2023-03-09 06:2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4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23年2月27日在南昌购买了一辆全新沃尔沃S60汽车,当天晚上开回家,在家停了几天,再也未开,直到2023年3月4日,再次开着去4s店装未装完的东西,装完后回来路上正常行驶高速城区路上突然汽车仪表盘上显示制动故障。后联系4s店,让我联系厂家客服,第二天拖到4s店告知我需要系统升级,后又说系统升级已经故障消失,但还要全面检查,让我将车留在店里,结果第二天又告知我车子坏了,需要更换BCM2模块,可以说车子给我到坏,我只开了两趟,一次提车回家,一次去店里,如今坏了,跟我说只能修,闭口不谈赔偿,最后说出于人文关怀给我送一次空调清洗,后我不接受才又说赔偿我2000。新的三包法明确规定在购车7日内出现质量问题,需要更换主要零部件是可以退换车的。但售后跟我玩文字游戏,说主要零部件指的是发动机蓄电池的主要零部件。BCM2模块是刹车系统模块,这难道不重要吗?这不是主要零部件?一个星期未到,沃尔沃汽车主打安全,出于这方面考虑我才选择它,如今一个星期未到就刹车系统出现问题,以后怎么敢再开这车。店家树大欺客,现在正值315期间,就敢如此放肆欺凌消费者,望替消费者维护权益,还我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