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P7新车中控台异响 后排异响 车门异响

  • 投诉编号:【886139】
  • 投诉时间: 2023-03-05 10:28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2款 480E

投诉内容

2022年11月后开始购车,开了没几天就陆陆续续出现各种异响,1.首先是下雨天,车窗起落有非常明显的异响,4S店表示要我自己买一瓶东西,定期喷……2.中控台屏幕附近异响,车辆行驶到路障或者颠簸路段时会发出异响……3.刹车异响,车辆刹车刹到最后会发出比较尖锐的异响,售后说所有车都这样……我表示无语,车辆开久了刹车片有问题也就算了,我这刚买来的车就出现刹车异响……4.车辆副驾驶附近有异响,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有共振的抖动异响……5.后排异响,车辆行驶过程中,左后车门板里有抖动的声音,路况不好时,车辆右后座椅附近有共振抖动异响,总而言之,车过颠簸路段时,就能听见全车塑料板件在共振抖动的声音。此外空调热风在关闭后,还会继续吹常温风出来。续航480,实际300,也就意味着开200多公里就要充一次电。车辆如此多的异响说明了,车企生产质量不过关,车辆做工不精细。让消费者感觉自己花二三十万买到的只是一推塑料件而已,虽然售后4S店服务态度可以,但是并没有实质性解决问题,无奈之下,只能投诉维权。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帮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