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6行驶中多个故障报警导致失速

  • 投诉编号:【885598】
  • 投诉时间: 2023-03-03 16:2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6(进口)
  • 投诉车型: 2020款 Allroad 探索家 55 TFSI 尊享越野型

投诉内容

2020年2月购置的车辆,正常使用,未出现过事故的情况下在2022年12月开始出现频繁仪表报警,变速箱,转向,四驱,大灯,启动系统等等故障,重启后消失,2022年12月份第一次到店检查,反馈无故障码,让继续开,第二次在2023年1月又出现,期间出现多次到店检查,还是无故障码,让继续开。第三次在2023年2月再次出现,该次导致车辆无挡位,无法行驶,车辆被4s店来人重启后开走,再全部拆完检查了线束后说没问题,开始怀疑网关模块问题,最后要求同意更换网关模块排除问题,在这期间已经过去十天,未提供备用车,无法确定更换后是否能够处理好。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