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e-tron直流充电故障无法充电

  • 投诉编号:【884335】
  • 投诉时间: 2023-02-28 18:3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e-tron(进口)
  • 投诉车型: 2019款 55 quattro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的奥迪e- torn在公用的直流充电桩经常无法充电,目前试了:特能行、小桔充电、蔚来、高合、深圳健网等,能充上电的概率不足百分之二十,经常别人充电充完了,我还在试哪根充电桩能充电。目前去了武汉三家4s店,车子放那一放就是一天,或者放哪第二天在去拿。要么放哪没用检查,要么就再车机上设置了一下充电百分比,就让我开走去试。甚至还说奥迪的车对很多桩不兼容,让我找到固定能充的桩,以后指定用那个桩,车子是在路上跑的,我如何能做到在一个桩上善始善终。我真的感觉奥迪4s店的服务态度,和维修人员的水平不行。像这样不挣钱的活,都不愿意检测,不愿意处理。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