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LIFE销售承诺不兑现 门板脏污

  • 投诉编号:【883240】
  • 投诉时间: 2023-02-26 16:3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LIFE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CVT SPORT心动版

投诉内容

2022年9月提车: 一、购车前销售说送底盘漆,签合同的时候没有写进合同里,说是表格满了,会送我们的,全款付清后,销售说没有送底盘漆,原车出厂就有了。 二、提车时答应送被子、吸尘器、保养工时券等,都没有送,说暂时没货,等有货了帮我们送上门,或者首保去拿,首保找了销售,说什么都没有了,就剩一个乳胶枕头,硬塞到我手里。 三、提车的时候副驾驶门板就出现了这个印迹,当时跟销售反馈过,销售说回家拿抹布擦一下就可以,我们也以为只是普通的脏污,就没管。不久后生娃,忙着孩子的事所以也一直没有清洗内饰。23年1月份首保的时候去了4s店,要求保养完给我洗车,等了两个钟,也没有洗,说是洗车阿姨阳了,又不了了之。过年开去洗车店洗车,发现洗不掉,2月24日路过4s店,要求他们给我处理,售后接待只用泡沫清洁剂轻轻擦,就说没办法,让我回去。一再要求之下才开了接待单给我,24日下午跟我说只能换内饰板,费用551元。我不同意,于是又是各种推脱,后来说去问4s师傅,也没有下文了。 诉求:1、兑现销售的口头承诺:底盘漆、礼品等物品 2、在不影响原车门板和其他配件的质量、外观的情况下,清除门板印迹。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