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电瓶电量低启停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873669】
  • 投诉时间: 2023-02-05 11:06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领裕
  • 投诉车型: 2021款 EcoBoost 225 尊领型 7座

投诉内容

车辆是21年8月购买,到21年年底时电瓶电量低于70%自动启停功能受限不能使用,去4s充过电但是维持不了几天又下降。22年7月份去4s更换了新电瓶,但是到22年年底电瓶再一次电量不足,启停无法正常工作。还有一点是22年冬天发现车子方向盘加热功能坏了。车子买了一年多多次出现质量问题,多次拨打400客服电话反馈问题从来没有人回复过,只说会反馈给经销商但是几个月了没人主动联系过我解决问题,每次都得我打电话去找。作为一个车企只管卖车,对客户的售后问题只当看不见。江铃福特太让人失望了!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处理,如仍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00311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