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EL冷却液水壶漏液 涡轮故障

  • 投诉编号:【870587】
  • 投诉时间: 2023-01-29 18:31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捷豹XEL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S进取运动版

投诉内容

车辆购买于2020年12月,一年前出现冷却液缺失的情况,去上海4s店检查未查出原因,只是重新添加了冷却液。前两冷却液多次报警,今天去上海4s店检查,被告知冷却液盒存在泄漏需要换新。后又被告知涡轮存在故障,需要更换新的涡轮。两年的车,涡轮就出问题了,如果不是提前发现,车子随时在路上抛锚。之前还出现其他问题,一是前部雷达在左转时无障碍物情况下报警,因为偶发也一直未查出原因。二是开空调熄火后,风扇产生巨大噪音,新车未出现过,开了一年不到就出现了,被告知是正常的情况。三是下雨天刹车盘异响。四是左侧的前、后车门关闭后无法完全对齐。五是开空调热风,中控会产生塑料的异响。六是在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抖动明显。七是后备箱关闭会给后保险杠漆面留下明显划痕迹。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