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经销商承诺保养未兑现

  • 投诉编号:【866679】
  • 投诉时间: 2023-01-12 12:0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1款 B5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在今年3月份在苏州沃尔沃4S购买了一台S90汽车,当时购车时销售承诺每年一次终身基础保养,但是协议里面写的是需要店保,当时手写的合同我没看清楚。后续我问销售他说写是这样写的,后续不需要店修店保。因为这个投诉太多了,店里面也就默认了。我跟销售聊天记录都留了,怕以后麻烦。中间我联系过销售让他入到他们店里系统里面享受保养的服务。后续销售离职了,9月份左右我去保养,店里面让我提供证据,我把聊天记录提交给他们,店里总经理说他们报给公司批了就可以了。我是希望入到系统里面去他们售后经理销售经理都说入不进去。让他拿着拍的申请材料照片来做保养,让我相信他们,不会不承认的。后续我要一个凭证,销售经理让我签协议终身保养不受影响,因为对店里的诸多推诿感到不信任。我想敲个正规点的章。跟店里上级领导再协调看能不能敲个正规的章。销售经理让我过去协商。店里报了警,说是做个见证。现在总经理不承认了保养合同了,后续保养让我自己花钱。让我起诉离职的销售。说谁承诺你你起诉谁。我说你们售后销售经理都跟我说让我放心店里面不会不认的,现在你们不认了。4S店总经理说你业可以起诉他。还跟我解释他们是为我好。对自己店里面的承诺出尔反尔。没有诚信。中间打了无数个厂家电话,开始还有用,现在根本没用,4S也没人解决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