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MAX8购车垫付资金经销商未退还

  • 投诉编号:【862393】
  • 投诉时间: 2022-12-31 23:1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MAX8
  • 投诉车型: 2022款 400TG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我10.7在辽宁盘锦的荣威店交了2.9万元定金,盘锦店与鞍山店是合作关系,当时谈的是落地价格,12.23日在鞍山4S店里了解到当时盘锦的销售经理只交给鞍山店5千元,我们在鞍山店里补齐了所有钱提车,鞍山店里说购置税和置换补贴还有承诺我们的车辆装饰等都由盘锦店负责,25日盘锦店里说他们交不上购置税,让我们自己先交,之后他就给我们,结果每天打电话催要他都说过两天过两天,一直不给,现在我们担心以后的置换补贴和装饰也不会给我们了,就给鞍山店老板打电话,鞍山店老板现在态度就是他不管了,十分恶劣,交车前客客气气,现在要钱就跟我们说你投诉去吧。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